Captain and His

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时间和死神。Que nos rires ont berné la mort et le temps.

疯狂校园城(01)

#教师节庆祝!也许在读的有老师,诚恳祝福你们!晚一天发送……校园AU比较像AOS里面那个学校


#无大纲飞翔,也许会半途加设定以及加cp


#主cp spirk和副cp ec


“噗——Bones!我好无聊!”Kirk瘫软在宿舍桌上,嘟着一个嘴,蓝蓝眼镜望着McCoy。


McCoy警铃大作,无聊的Kirk是一种不可预测的生物,上次Kirk无聊的时候故意在Erik教授面前调戏Charles,当然准确的说是互相调戏,毕竟段位不相上下。而那时正是Charles跟Eirk吵架之时,Charles也是故意接话。无论如何,看Eirk漆黑的脸色,可以猜测如果可以大有把Kirk挂在金门大桥上欲望。过后,Erik在课上常常刁难Kirk,老·纯情·宇宙直男的嫉妒心和占有欲不可估量(此处语出Charles,作者本人不敢说,怕真的被挂金门大桥)虽然Kirk实际上并没有像看起来那么不学无术,肚子里一堆墨水(坏水怀疑),但是也有好几次被整的很狼狈。最后似乎是Charles出面调停,不过有谣言说Spock教授期间跟Eirk教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,在那段时间同时也传出了Spock教授有三倍怪力,这不得不让人深思。


“见鬼,kid,你又要搞什么事?”


“你怎么能这么想我,我就是无聊啊。”Kirk转起眼睛,眼里分明写着作死使我快乐,“要不我去找Charles玩?”


“你可拉倒吧,你找他肯定要拖他去酒吧,Eirk会杀了你的,而且你看看人家Charles都多久没去酒吧了,人家从良了,你别去折腾。”老骨头瞅着Kirk


“从了Eirk也叫从良?那家伙坏的很。上次我被叫去Spock教授办公室,他非说Spock不在,害的我在Spock教授面前形象大减。”Kirk气呼呼地说


“你有形象么?不是,你为什么要在那个妖精面前维持形象?你还叫他Spock教授?kid,不要告诉我……”


“Bones,是,见鬼的,我就是陷进去了。那天他把我领出酒吧,我就彻底……”Kirk神色黯淡下来。


那又是个相当典型的英雄救美的故事,结局也相当典型,美人爱上了英雄,除了之前美人认识英雄且对英雄已经有意思了还有他们性别相同。那天,Kirk又一次跟继父吵完架,去酒吧借酒浇愁,Kirk在酒精刺激之下,还有那群憨憨嘲笑中,Kirk跟他们打上了,打得很疯,虽然Kirk技术好,对面倒了好几个人,但是毕竟一对多,Kirk被打得鼻子流着血,眼睛周涂上了青色眼妆,Kirk还笑着挑衅他们,鲜血和痛苦的刺激确乎让他逃避现实。


“请你们离开这里。”一声冷酷声音传来,紧接着是噼里哗啦的杯子掉落的声音,隐隐约约听到还有打寒战的声音。是Spock。那个巨辣但是冷漠的王子。听到他声音,毕业后的那届都会吓得掉东西,更何况这批憨憨有的就在他手下,而且他“恶”名远扬,凶的很。不过他称得上帅气,便有了王子的称号。


Kirk还躺在桌子上,失魂落魄,疲倦不堪。“Kirk学员请问需要帮助吗?”Spock的脸出现在Kirk模糊的视线中。


“哦,教授,我这种渣人不需要你这般高贵之人的帮助。”他竟是用起来那群憨憨对他使用的词,他人眼中不过如此。


Spock挑起一边的眉:“这不合逻辑。一是你明显需要帮助,尤其是医疗方面,我可以帮助你初步止血并将你运输到医疗室。”


运输?哦我是什么物品?


“二是以我的对你的观察,你不可能是渣人。学术方面,你的宇宙物理学和编程可以说的上精通,我也见过你的语言能力,人品方面,我亲眼见过几次维护女生,使她们免受一些不良分子的侵扰。”


我的天这种一本正经夸人,听起来真像鬼话连篇。但是,那瞬间Kirk确乎被感动了,除了那两个发小外没有人认认真真认可他。


“三是我没有任何高贵之处,我和你一样,我们是平等的。”


瞧瞧,学院的王子说我和他一样呢。


Spock在跟Kirk单方面对话时,已经动手处理Kirk身上的伤口:“最后,以现在情况判断,直接动手帮你处理是最符合逻辑的。你是否有同伴需要联系?我帮你拨打电话后,我将你背去医疗站。”不得不承认,一瞬间Kirk被哽住了,合乎逻辑就是你行动准则啊,这什么新型霸道总裁。


Kirk最后还是争取到自己打电话给了老骨头和Charles,他诚恳担心他们如果接起他的电话听到Spock教授声音会被惊到,不是被吓到,而是老骨头以为他又作了新的死惹到Spock,Charles以为他和Spock教授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和谐事件。


Kirk靠在Spock紧实的背上,头耷拉在他脖颈上,微妙的香味溜入Kirk鼻子,那一刻Kirk,心弦一动,期盼着这刻无限延长。Spock微侧过头,问道:“有没有不舒适的地方?”Kirk心率骤升,他栽了,很明显,万万没想到爱情是这模样。一路上Kirk充满了快乐又痛苦,曾经绯闻Spock教授和Nyota教授是一对,他不清楚Spock是否能接受男性。软软的金色小卷发抵着利落的黑色超短发,柔情无限。


Charles急急忙忙来到医疗站时,Kirk看到他脖子上若隐若现的吻痕神色更加暗淡了,甚至连调侃的心情都没有了。好友基本修得了正果,经管常常吵架拌嘴但风风雨雨还是走了下来。他祝福他们,但也嫉妒着,真的柠檬啊,他的情感还茫茫无期。


“看来我需要一大杯威士忌……kid,这很难。我真的无能为力,看开点吧。”老骨头听到Kirk最终承认他爱上了Spock,沉默好一会,才回答。


“唉,不提他,我真的好无聊啊。”


“叮——”一则短讯传来:“Kirk学员,请到我的办公室,有一项紧急任务需要你的帮助,你是我想到最好的人选。  Spock教授”


老骨头和Kirk面面相觑,这不是一般的情况,有什么能难倒Spock教授的呢?Kirk几乎是从桌上弹起,就要往外冲。“kid,这怎么可能?估计是别人发的。”


“这是他的号码,他PADD被黑的概率比他喜欢我概率还小好么?”Kirk挣脱McCoy的手,头也不回地跑走了。当然这种类比是不恰当的,其实Spock喜欢某人概率很大的。


到Spock教授那,Kirk还是跑得有些气喘,领口也被Kirk扯开了,太热了。敲门进去,Kirk清晰看到Spock教授可疑地视线飘到脖颈下方,喉结一动咽了一口口水。


#感谢给我小红心、小蓝手尤其评论的小天使,每天被折腾一番看到你们的喜爱真的很心动,突然很有动力


#我会说教师节我要写师生恋,然后码字后发现已经十二点多了,第二天了。我就算了算了先睡反正已经不是9.10么?


#某人说好要一起写的,您的斯内普×我在哪?我知道你迟早会看到的(「・ω・)「嘿


#我也不知道走向怎么变成这样了?没得大纲,我写着写着就不晓得飘去哪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27)